釋放一切煩惱

釋放一切煩惱
用音樂改變世界

ove檔轉成圖檔

其實真正的名稱因該叫做列印成圖檔,這是一個很實用的功能,直得大家學習!

Microsoft office有一個功能叫做虛擬印表機!目的是把已打好的文件列印成圖檔,以方便其他電腦的讀取與列印。安裝過office的電腦都會多這項功能。

在安裝完office(2003以上)後電腦會多一台印表機叫:"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lmage writer" ,而office 2007 的虛擬硬表機名稱不同但功能相同(我記得有看過等我找到名稱在補上)。

在打完譜後點選:列印=>印表機=>名稱=>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lmage writer



選擇後再點選旁邊的 屬性=>進階=>輸出格式=>TIFF (DPI不用太高沒關西)

完成後再點選確定(列印),電腦會問你存檔路徑,完成後就可以把ove檔轉成圖檔了!

*如果樂譜不只一張,記得要一頁一頁的轉(頁面範圍只選一頁),要不然有的電腦會只能看的到第一張的譜,後面都不見了!

office舊一點的版本小弟沒有試過,也不知道有沒有,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找看!

如果想直接轉成jpg或是pdf檔的程式也有不過...........去求google大神吧!

3 則留言:

  1. 2007也可以喔!!
    只是方法有點不太一樣
    我有控再補教學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囉 你好...
    真的謝謝你的文章分享
    解決了我好大的疑惑
    感激不盡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^^ 小弟很久沒有上線摟,能幫到您是我ㄉ榮幸!!

    回覆刪除